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是的,我們知道,你叫Martin


隨著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即將上映,Martin的行程滿檔阿~
這種把頭髮整整齊齊梳到腦後的Martin好少見!XD


兩人超有愛的摟摟抱抱,是當晚最美麗的畫面~*^^*


好喜歡這個角度的Martin,真的很可愛!:D

****************************


Moviefone's Unscripted Interview
Source:http://www.apimages.com

Martin這組照片實在太美了...尤其喜歡上面這張!


好想摸摸Martin那頭看起來非常柔軟的金髮~

















******************




今天把我炸出來po Martin照片的其實是這個訪談:Martin Freeman on the Colbert Report
Martin在裡面實在太爆笑啦!
不過感覺得出來Martin其實有一點點緊繃,因為他的語速都快要跟Benny一樣快了...
觀看網址點這裡
中文翻譯視頻看這裡

裡面有一段Stephen Colbert問Martin說它演了這麼多有名的角色,會不會感到被束縛、被某個角色綁住了呢?
Martin說:演Tim(Office裡的角色名)那段時間會,他真的很希望人們不要在大街上都大喊:Tim!
Stephen Colbert笑著說:現在喊Bilbo了。而Martin的表情其實有些無奈。

之前Benny也提過,當他演出Sherlock後,很不習慣有人對著他喊:Sherlock!他說:I'm not Sherlock! 所以在日本的Star Trek記者會中,當中國的南方都市報記者拿著寫著卷福兩個中文字的紙條給Benny,並告訴他這是中國民眾對他的暱稱時,記者是這麼形容的:「他則驚奇地睜大了眼睛,興奮地說,太好了,我喜歡!」我看了只是無言以對。我相信,比起這些角色,Benny更希望人們記得的,是他的名字。

所以Martin這麼說時,我突然想到了Benny。他們現在應該都已經非常習慣了吧!差別在於,Martin宣傳The Hobbit時,台下粉們拿的是J. R. R. Tolkien的原著小說或是電影海報想給Martin簽名。可是Benny宣傳Star Trek時,台下粉幾乎都拿Sherlock周邊!(如果是我,我要拿Parade's End的書給Benny簽名啦!)


Martin專屬的樂高玩具。這段實在太好笑了,大家自己去看一下!

當然,怎樣都要提Benny的。*^^*
Stephen Colbert問到Martin與Benny對劇中角色的看法,以及Smaug是怎樣的角色時...






Source: havelogicwilltravel(tumblr)

Martin, you win!
好想知道,到底這隻龍是有多sexy阿~~

不管怎樣,三月開拍的計畫千萬不要再延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