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這星期,是BC週~

星期五,我要把版面塞滿BC的身影~~*^^*


恭喜我們親愛的Benny,這兩天拿下一堆獎呀!*^^*
先是The South Bank Sky Arts Awards 2013
Parade's End拿下了Best TV drama。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Benny那雙美麗的手!:D
From:peoplepress




久違了!Benny經典的笑容。
From: imgaro(tumblr)


這張真的讓我有一種:小夏要回家了!的真實感。
這髮色,應該是為了3.18開拍染的吧!而且頭髮長度真是越來越長了。
From: Getty


全身特寫照。
為什麼記者大人老是愛把Benny拍成1:1?
人家Benny也是腿長屁股翹的大帥哥耶!~@@~


接著是π節出席Broadcasting Press Guild TV & Radio Awards的Benny。
這笑容,我真希望我是當時訪問的記者呀!


好美的光線與角度!
From:09231204(tumblr)


重點還是:Benny那長長的手!^^
恭喜Benny拿下最佳男主角啦!(而且還是Sherlock和Parade's End都拿到耶!)

等小夏回家的同時,可以先期待五月的Star Trek囉!

********************

同場加映幾張可愛的Tom的照片。


Tom同樣有出席3.13的The South Bank Sky Arts Awards 2013。
這身西裝真好看!(Tom你怎麼不去找Benny合照啦!T_T)
奇怪,都是全身照,Tom的照片怎麼看都比Benny的好看!@_@A


沒笑開之前真的是非常文藝青年樣呀!
但我更喜歡笑容滿面的Tom,會讓人覺得很溫暖!


恭喜Tom也拿獎囉!Times Breakthrough Award!

兩位帥哥,再合作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