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最佳愛情14-相信
























車帥的眼神實在太引人入戲啦!光看這樣的眼神,不僅也跟著悲傷了起來。
獨孤終於把自己心臟故障的事告訴了愛真,並希望愛真能夠利用自己來解救她現在的極糟處境。
獨孤的眼神似乎在告訴愛真:求妳了!我能為妳做的事就只有這個了...





















愛真聽到獨孤的心臟出了事,意外的冷靜,或者應該說,氣到說不出話來。你怎麼可以讓我利用你的死亡?我只要你給我好好活著!在你那高不可攀的頂峰,你給我好好活著!
第一次看時,會覺得愛真怎麼這麼冷淡,聽到獨孤可能會死掉的消息,
不是難過,而是先生氣。再看第二遍時,終於比較能夠理解愛真的心情了。我氣你,都已經快要沒有生命了,你竟然只有替我想,而沒有替你自己好好想想!
愛真終於還是自己走向了記者會,終於忍不住落下淚水:死了,你們就會原諒我嗎?我想這裡的死了,應該講的是獨孤吧?






















記者會過後,愛真的發言惹了不小的風波,獨孤要文代表發表自己心臟手術的事,搶走所有版面,把愛真的記者會報導完全壓了下來。
愛真跑到Jennie的店,面對獨孤可能會死的事,難過的喝醉了。獨孤來找愛真,愛憐的看著醉倒在桌上的愛真。這眼神,好深情阿!






















獨孤輕輕的在愛真耳邊說:我愛妳!
喝醉會重複別人話的愛真也回:我愛你!





















獨孤聽完愛真的「表白」,露出幸福的笑容,把愛真綁回自己家了!






















在獨孤家醒來的愛真,不管獨孤怎樣惹她,她就是不理獨孤。直到愛真看到新聞訪問獨孤的心臟醫生,獨孤要她親自問他,不要看電視。





















獨孤告訴愛真,他的手術成功率只有10%,接著說:「有對我很珍貴的人,但沒有多少時間了,概率也不高,所以一直在隱瞞。不管什麼事都要確認三遍才安心的那個女人,什麼都沒有問,好像很生氣的樣子。對於具愛真腦海裡一直閃現的,為什麼要這樣的回答,答案只有一個,太喜歡了才會這樣。具愛真,我沒有一一辯解的時間了,所有的答案只有一個,我愛妳!」獨孤終於把愛真搞哭了。愛真要獨孤別把這個訪問變成最後一次,別讓我做這樣的準備!獨孤只能心疼的抱著愛真:好,都照妳的要求做!

兩人掏心掏肺之後,愛真告訴獨孤不喜歡兩人待在一起好像要等死一般,接著挑釁獨孤:「你對自己未來能活下來沒有信心所以非得說喜歡我還把我綁架到這裡來。可你現在不是連根手指頭都不敢碰我一下,還在這裡小心翼翼的嗎?切,我這段時間早就感覺到有點奇怪了。說什麼要一起去玩還非得要帶著亨奎。說什麼因為廣告合約上有不能露出身體啊什麼的。」


挑釁的下場就是......
























愛真讓獨孤要保持笑容走進開刀房,並答應獨孤,一定會陪在他身邊,因為這麼重要的時刻,
身為獨孤的充電器,一定要幫獨孤充滿電的!好喜歡這一段,兩人沒有哭哭啼啼依依不捨,愛真一直嘗試給獨孤正面的能量,獨孤似乎也被激的幾度充滿鬥志。






















又是一張眼神秒殺人的照片...






















愛真要離開獨孤家前,滿臉笑容。獨孤抱怨:「別露出這麼高興的表情,我不喜歡!」
愛真笑著說:「知道我被放出去的心情嗎?我沒有聽你的話,不想在這裡跟你一起虛度時間,不相信概率,無視一切離開這裡,我不說明也不辯解,不搞那麼麻煩。」
獨孤笑笑說:「因為你太喜歡我嗎?」
愛真搖搖頭,笑說:「錯!因為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還要更愛你!」





















獨孤先生被感動了,眼角噙著淚,緊閉的雙唇,多少人跟著被感動!






















獨孤在家時發病了,提早被送進醫院。醫院門口記者堆的滿滿滿,愛真苦無方法進入。
醫生問:你那位噗通噗通小姐不來嗎?作為補償,手術我放那首歌怎麼樣?
獨孤給了我們這個表情:不用了,她一定會在某處為我而唱。





















愛真在醫院外得知獨孤已經開始手術,忍不住哭了起來,口中還唱著那首獨孤的指定曲:噗通噗通。腦袋裡都是獨孤的畫面,各種獨孤、相處的每一瞬間...






















被美娜煩完不知如何是好,突然出現在身邊的獨孤。






















在電話中撒嬌說應該要多留愛真在身邊幾天、要求愛真一定要來醫院陪他的獨孤。





















跑到愛真家、偷擦愛真的臉霜、弄髒愛真床單與短褲,還扭了腳並堅持要充電的獨孤。






















包下遊樂場,只為了要跟愛真「自白」的獨孤。






















邀請愛真打開心中的測謊機,就能走進我的世界的獨孤。






















明明心痛的要死,卻被心跳表蒙蔽拒絕相信自己的心意的獨孤。





















在車中苦苦等候愛真一同郊遊,卻看見愛真與醫生手牽手、傷心欲絕的獨孤。

導演應該知道大家太愛車帥了,後面給了我們一堆經典獨孤的特寫。
每張都是經典、每個場景都令人回味再三...光最後一段車窗之吻我就看了十幾二十遍有了吧!太浪漫了^^

愛真會衝進去陪獨孤嗎?這大概是14集結束後,最大的懸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