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最佳愛情13-守護








本來看到官網更新的圖案,對13集充滿甜蜜的期待的。
無奈開播之後,卻發現整集瀰漫著濃的化不開的哀愁...

先是美娜要求愛真不要發表任何言論,對過去的事閉口不提,
因為美娜擔心過去的事曝光,
會破壞她現有的幸福。
獨孤來到愛真身旁,卻沒有察覺愛真的憂傷。
因為,他被他自己的憂傷遮蓋了,
到底,能不能活下去呢?



二話不說,先把自己深愛的人緊擁入懷吧!兩人聽著白智英的歌:I can't drink.
也許是兩人濃濃的情緒掩蓋了其他,我壓根無法注意歌到底在唱什麼,
只是緊緊的跟隨他們,跟隨著他們的心情律動...

愛真知道,美娜來找他的同時,也代表著又要出現什麼事了。
只是,現在身旁有一個她最想要守護的人,怎麼辦呢?
愛真偎在獨孤的懷裡,輕聲說:我會守護你的!


眼角的淚,是最不捨的依戀。
明明該是最幸福的時刻,明明是兩顆緊緊相依的心,
卻在周遭環境的逼迫之下,
充滿著濃的化不開的愁...























愛真告訴獨孤,哪天他要離開了,她不會抓著他不放的。
但愛真也說,如果哪天她要離去,請放手讓我走。
勾勾手的約定,
我相信,最後一定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真愛上了,怎麼捨得,讓你/妳走?




















兩人甜蜜的擁吻,是獨孤心意的證明。
就像他跟醫生說的:我能做的,不是減少給她的傷害,而是....




















好喜歡說這話時的獨孤。
我要給妳滿滿的愛,這樣,就算我離開,妳也能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我要在妳的心裡留下位置,讓妳知道,我是最帥的,我是獨孤真!
我要讓妳想起我時,臉上能充滿微笑,沒有遺憾!

愛真的不利傳言接踵而來,先是世莉放出風聲說愛真欺騙了必周、有了圈內男友還腳踏兩條船。接著張室長又把國寶少女解散的所有矛頭指向愛真,愛真一下子成為眾矢之的。
面對處境艱難的愛真,
獨孤努力的想要將她從深淵中救出來。












































獨孤的心臟醫生擔心就算把獨孤救活,獨孤也會因為跟愛真傳緋聞而從天堂掉到地獄。
獨孤卻清楚的表明:我真的很想活下來,只要在愛真身旁,就算是賴活,我也要跟她一起。
為什麼愛一個人,要愛的這麼辛苦呢?

愛真最終還是決定將所有的苦痛與委屈由自己承擔。
傷害別人還是委屈自己,愛真最終選擇了委屈自己。
也因為這樣,讓觀眾對於愛真的行為有了兩極化的反應。
一邊罵她濫好人,自己承擔了不能承擔的重擔,傷害家人也拖累了獨孤。
另一邊覺得愛真的個性就是如此,欣賞她的個性善良,也覺得獨孤就是因為愛真的善良才會愛上她。

獨孤太清楚愛真的個性了,知道她是那種寧可委屈自己,也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人。
但是獨孤怎麼可能放任別人對自己心愛女人的傷害?
獨孤決定挺身而出了。









































獨孤決定拿自己的形象做賭注,陪愛真下地獄了。
獨孤知道愛真不會這麼輕易接受他的提議,
因此,在這麼糾結的狀況下,
告訴愛真他的心臟真的出了問題,
可能會死掉。





















獨孤的表情好令人心疼...






























愛真一直讓獨孤別開玩笑,看樣子,是被獨孤那句故障可能修不好的話嚇到了吧!
獨孤堅定的告訴愛真,就算自己死掉,也不會讓愛真一個人受苦。
聽到這句話眼淚真的快掉下來了,
這大概是愛真第一次聽到獨孤的真正的心聲,
真正愛她的心生吧!
獨孤知道愛真不會出賣家人與朋友,
所以求愛真,讓我做妳的男人吧!
出賣我吧!有我幫你擋著一切,
妳一定能平安度過。

只是,親愛的獨孤,
你是否太輕忽愛真對你的愛呢?
她連醫生提出的利用他來逃離演藝圈的提議,
都斷然拒絕,
又怎麼可能會利用那麼深愛的你呢?
你曾經說過,害怕從天堂掉到地上(CH8),
愛真又怎麼可能冒著任何一絲風險,
出賣你呢?
對愛真而言,
她最想守護的人,其實是你!
她不想讓一切虛妄的言語繼續,
最後波及了你,
所以她決定一個人承擔一切,
讓矛頭都指向她,
而不再讓記者繼續挖,
將你挖出來...

因此,我堅決的認為,
雖然14集看起來愛真的狀況只會更糟,
但獨孤你想要救愛真的作法,
愛真不會接受的。
所以,我相信你在醫院開刀的同時,
雖然希望愛真飛奔到你身旁,
向大家公開你就是愛真的男人,
但我相信,
愛真不會到你身旁的。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夠。
因為,無論如何,
你都要是民眾心目中,那個最完美的super star!
這是愛真認為能夠守護你的,唯一方式吧?

車帥的表情與神情,
真是太棒了!
多次被秒到,
看他皺著眉頭,
會覺得忍不住也想要掉眼淚。
只是,會不會要等到15集末甚至是16集,
才能看到車帥大大的笑容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