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秘密花園(14):毅然決然,走進你的世界








































總是周元追著羅林跑、騷擾羅琳。
不管羅琳對他吼、動手打、用腳踢、讓他別在找她,
甚至被說:被甩了還不斷來找她,
周元笑著說:這是我的長處!
是阿!這是周元的長處,
怎樣都要黏著羅琳,
乞求愛情。

羅琳終於發現,自己對於周元的感情,
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怎麼辦呢?
見了面,痛苦。
不見面,思念惹得人憔悴。
終於,羅琳奔跑著來找周元。
這是第一次,羅琳不為了別人,
只為了自己,來到周元面前。

羅琳的形象一直都很運動型女孩,
望著屋裡滿滿的名媛淑女,
再望望自己,
羅琳怯步了。
這一次的怯步,
不是自卑,
而是不想讓周元感到丟臉。
這一次,羅琳用了周元的思考方式,
因而,站在門外的她,只能觀望。
周元又打了電話給她,
羅琳大可以接了電話讓周元出來找她,
也省去服裝問題所帶來的歧異。
羅琳沒有接電話。
我,真的能走進這個世界嗎?
我,真的不會讓你丟臉嗎?
羅琳沒有把握,她選擇轉身離開。


奧斯卡出現的真即時,
二話不說拉著羅琳到他家,
給她杯熱茶溫熱她的手與身體,
找來服裝設計師打造一個不一樣的羅琳,
同時也鼓勵著羅琳向洙元告白。
此時的奧斯卡,
真的像是一個疼愛妹妹的大哥哥!



奧斯卡當護花使者,
陪著羅琳走進會場。
這一幕,
好令人感動。
感動的是,
這是羅琳第一次改變自己,
穿著平常根本不可能願意穿的小禮服,
踩著高跟鞋,
走進周元的絢麗世界。
這是第一次,
羅琳不再抗拒,
走進周元的日常生活之中。
我並不想要把自己變成名媛淑女的那個「樣子」,
但為了你,為了不讓你感受困窘,
我,這次想要配合你。
就這樣,羅琳毅然決然的,走進周元的世界。


如果眼神可以殺人,
恐怕奧斯卡死了幾百次了。
這個女人,
躲著不見我、不接我的電話,
任憑我在家門外徹夜等候,
完全無視我。
此時,
卻如女王般的來到,
而身旁的,
竟然不是我。
周元生氣了。非常生氣。
妳為什麼這麼糟蹋我的真心?
妳為什麼這麼不顧我的感受?


(以下對話翻譯來自百度:小舟掛席)
周元:妳去那兒了?
羅琳:我不是在這裡嗎?
周元: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羅琳:所以我來了。
週緣:我氣還沒消呢?(看了看羅琳衣服的牌子)別動!穿了件名牌呢!精靈奶奶給妳穿的?她叫妳穿這麼漂亮過來,等12點的鐘聲一響讓妳消失?
羅琳:這個要取決於你。

周元:回答我,這身打扮是怎麼回事?別讓人心裡七上八下。
聽到這句話時,真的很心疼周元。此時的他,真的很擔心羅琳是來告訴他:她不愛他?她要跟奧斯卡在一起?到底我該拿妳怎麼辦?

羅琳:我想進來,但近不來,站在外面。可精靈奶奶讓我告訴你:我來見你了。我在你面前用我爸的名義發誓絕不再見你,可身體轉身走開了,心卻走步開。我知道跟你交往會很辛苦,但比起見不到你的苦,和你交往的苦似乎更容易忍受些。我來見你了-這就是我的答覆。但我不做人於公主,所以,請你現在給我答覆:我,還是只能當人魚公主嗎?

好事多磨,路人甲乙一直路過,打斷男女主教的真心話大冒險。
周元的相親對象被尹瑟給拖去外面警告,
沒人知道名字卻連續被唾棄的路人乙又跑過來糾纏。
周元壓根不想讓別人分享自己的公主,說:你這個人入不了她的法眼!(意思是你連被認識的價值都沒有!)這女人開車像賽車手,遇到小偷或色狼,會為素不相識的人出手。沒有錢卻滿身傷疤,對我們這種人一分一秒都懶得理。我從沒遇過這麼帥的女人!
羅琳本來揪著眉心,聽到最後一句,笑了。真的是一個比起說漂亮,還比較喜歡別人說她帥的女孩阿!
路人乙繼續糾纏,直接被公主手刃:想活命的話,最好給我閉嘴!有什麼話快說,這將是你最後的遺言!
終於,路人都被趕跑了。


確認了彼此的真心,
周元忍不住,親了羅琳,在大庭廣眾之下。
這一次,羅琳也回吻回去,
用吻來證明,彼此的真心。

管他別人在看,管他百貨公司、管他企業聯姻,
此時此刻,
我的眼中只有妳。


兩人回到羅琳的小窩,
周元為羅琳裝飾了漂亮的聖誕樹,
只因為他知道,羅琳喜歡。
握著羅琳的手,
周元說:像這樣握著妳的手,我們怎麼連做這種事都這麼難呢?現在終於做到了。



望著羅琳嬌羞的神情,
周元忍不住捏了羅琳的臉蛋,
這一刻,真是溫馨又甜蜜,
一切盡在不言中!

周元母知道他們在派對上接吻的事,
理智線整個斷掉。(是說周元母的理智線應該很細吧!超容易斷掉的!)
周元對於羅琳的疼愛,
真是一表無疑。
下雨了,幫羅琳帶上帽子怕他淋到雨。
周元母的秘書遞了把傘,
也是周元一手接過,幫羅琳撐傘。

這一次的周元,面對母親不再退讓了。
面對母親的惡形惡狀:
吉抽抽說:我不再和他見面(交往)了!我們要同居!
接著又說:我不能和您兒子分手,這都是為您兒子著想。如果在這種情況下分手,您兒子可能會得相思病而死!
看金羅琳一臉訝異,羅琳應該確實感受到周元對她的愛了。雖然她對於同居這件事...
吉抽抽又說:如果實在看不慣我們交往,我們著到國外也行。您不想見到兒子了?要不要幫您如願?
周元母氣著望著自己的兒子,你任憑這女的對我這麼說嗎?
金羅琳望著吉抽抽,說:我認為他說的是對的。現在,我想相信他!

這是第一次,羅琳表達出對於周元的信賴。
一直以來,遇到問題,先逃跑總是羅琳。
這是第一次,羅琳決定,將自己與周元的未來,交給周元。
吉抽抽聽到金羅琳的說法,先是一愣,
此刻的心裡一定是很高興的吧!
他真的希望,羅琳能夠信任他。


周元撒嬌的要羅琳快點搬去跟他住的模樣真可愛。
聽到一整個禮拜都是晴天而糾結於不能接吻的表情更可愛。
男人阿!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
恐怕智商都會降低,
變成愛儍笑的笨蛋了吧!(女人也是拉!)
再次換了魂的兩人,
這次開始真正為對方努力了。
先是吉抽抽被金羅琳逼著練習,
吉抽抽耍賴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金羅琳被逼著練習簽名的樣子也好甜蜜。
兩個人似乎對於換魂沒什麼太排斥,
只想要為對方做些什麼事。

面對羅琳一連串的要求,
抽抽只說:我有一個條件!雖然換了身體,但每天還是要來一個擁抱!
羅琳也回抱抽抽:嗯!
這也是第一次,
羅琳主動向抽抽表明依戀的心情。

金羅琳與吉抽抽一同參加動作學校的聖誕party,
吉抽抽聽到有人對著羅琳告白,
差點沒把那人的骨頭給拆了。
金羅琳只是這樣笑著望著吉抽抽,
我懂。我知道。
面對吉抽抽的占有慾,
金羅琳回給他的,
是一個溫暖的握手。
這也是第一次,羅琳的手,
主動伸向抽抽。

太多第一次了。
好似悶的太久的情感突然宣洩,
只想讓你/妳知道,我有多愛你/妳。
從羅琳穿起洋裝,踩著高跟鞋的那刻,
她正式走進抽抽的生命之中。
從羅琳的告白與信任當中,
抽抽也第一次,不再門口徘徊,
而能夠真正的,走進羅琳的生命之中。

真的是很美麗的一刻!

1 則留言:

  1. 超愛版大打的
    雖然看過連續劇
    不過看板大打的東西感覺又不一樣了
    描述有加入感情
    看了整個超有感觸!!
    可是怎麼指有14和18的樣子?
    有點可惜欸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