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秘密花園(18):重新,愛上你/妳

為什麼要愛的這麼辛苦呢?
像乞丐般的愛情!
不都說了,痛苦的愛不是愛情嗎?
你怎麼忍心讓我每呼吸一次,就感覺到心痛呢?


























金羅琳握著吉抽抽的手,
我該怎麼把你帶回我身邊?























吉爸爸看著這對情人,心痛不已。
吉爸爸的這個表情,是這集我的眼淚的引爆點阿!
吉爸爸也只是希望救自己的女兒,
可是女兒的靈魂雖然活著,心卻破碎了!






















抽抽與羅琳同時做了個夢,一個充滿花朵的夢。






















是誰的夢呢?不重要了。
因為你/妳在我身邊,我們就這樣面對著微笑,忘卻所有的苦痛。



原來是吉爸爸邀請兩人入夢,
這一次,
吉爸爸為兩人結束了魔法,從此不會再換魂了吧!
吉爸爸告訴抽抽:「就算再一次忘記我也沒關係,忘了跟我的約定也沒關係,因為你已經做了比約定更偉大的事情。」
猜想當初吉爸爸救抽抽後,在臨終之前,拜託抽抽照顧羅琳。
但那段記憶對抽抽來說太痛苦了,痛苦到抽抽完全不記得事故,當然也就不記得要照顧羅琳的事。抽抽雖然不記得要照顧羅琳的事,但他已經愛上羅琳,甚至為了羅琳,願意放棄生命。所以吉爸爸才會很感謝抽抽。
吉爸爸接著告訴羅琳:「受了那麼多苦、流了那麼多淚,以後要過著被愛的生活!羅琳!」
看著吉爸爸的表情,害我眼淚一直掉。
吉爸爸多心疼女兒吃這麼多苦!
但吉爸爸要羅琳去愛、去被愛,
靈魂活著,心若死了,又如何?
這一次,吉爸爸親手幫兩人再次挪掉障礙,
他讓抽抽忘記了他。






















兩人的靈魂歸位,抽抽卻失去了21歲事故之後的記憶。
就算是私心吧!吉爸爸讓抽抽記得羅琳的名字。






















抽抽醒過來,對自己34歲的長相感到很驚訝。也再次把奧斯卡嚇出一身冷汗。






















回到21歲的抽抽,驕傲依舊、臭屁依舊,講話抽也依舊。
看樣子,抽抽從21到34歲,幾乎沒什麼「長進」阿!






















羅琳換魂醒過來的第一件事:就只有抽抽!衝上前去給抽抽一個擁抱,抽抽卻已經不記得她了。一臉驚訝的表情。






















抽抽問:吉羅琳是誰?我醒過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名字。
羅琳聽到,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你沒有忘記我吧?
你...還記得我吧?
猜想抽抽其實應該已經忘記羅琳,
會記得吉羅琳這三個字,是吉爸爸的小小私心阿!
但令人欣慰的是,
眼淚過後,
羅琳決定不管如何,都要讓抽抽記起她。
換她發動攻勢了!
你為什麼會記得我的名字?因為你愛我!我也愛你!
這是第一次,
羅琳當著抽抽的面,告訴抽抽她愛他!






















本以為令人憂傷的失意,卻有了新的令人微笑的開始。
抽抽又重新穿上了閃亮亮運動服,
那件自從坐牢看到牢裡有人穿著仿冒品,背後寫著:在入口處,玄彬!之後,
這件閃亮亮運動服就被抽抽打入冷宮,隨著失意,重出江湖啦!
抽抽又開始納悶了!
為何我一直想到她呢?
一開始抽抽會死纏著羅琳,就是因為羅琳一直存在他的腦海之中,揮之不去。
沒想到失憶之後,抽抽又重新喜歡上羅琳了。























抽抽向來都是行動派,搞不清楚為什麼,就直接找當事人搞清楚。
燭光午餐,在第三集時是多麼令人痛楚的社會地位之彰顯。
到了這裡,卻讓人忍不著微笑。
同樣的行為,抽抽不再是為了炫耀自己很有錢,想讓羅琳崇拜他的想法,
而就只是單純的,覺得吃飯就該是這樣。
羅琳也不再是捧著受傷的自尊心拒絕,
而是微笑的看著這個其實是想要討好自己的男孩。






















金秘書問羅琳:很沒創意吧!21歲跟34歲一樣,追女人都是用燭光午餐阿!
抽抽看羅琳跟金秘書擠眉弄眼笑的開心,當場吃醋了:你們兩很熟嗎?
金秘書好可愛:你們兩才更熟呢!






















連熄個蠟燭,都很歡樂呢!
這時如果讓羅琳跟抽抽講同樣的台詞(餐桌上燭光是基本的....),效果會更好吧!抽抽應該會驚嚇過度,哈!
好喜歡這時的抽抽與羅琳,對感情都很直接。
抽抽:「你認為你自己的魅力在哪?說說吧!」抽抽不懂,理智上想破頭,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羅琳吸引。
羅琳:「找揍嗎?我會讓你的五號脊椎變成六號。因為我老是打你,你說你從來沒見過我這種女人,硬是纏著我。」
抽抽不可置信:「我嗎?」
羅琳可驕傲了:「今天不是也來看我了嗎?一整天都在想我吧?而且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抽抽想反駁都不是,只能傻楞楞的看著羅琳。要是以前的抽抽,恐怕又搬出什麼家世、外貌、身材、能力、年齡什麼的來反駁吧!好喜歡這時的抽抽,連反駁都沒有,直接承認想著羅琳耶!
羅琳:「要我告訴你為什麼嗎?因為你愛我。」
抽抽睜大眼,這女人!好直接!抽抽的表情實在太可愛啦!
羅琳又說:「我明天出院。」
抽抽恢復了:「你是想讓我來接你嗎?」
羅琳又給抽抽一回馬槍;「你明天也會想見我的!我是給你理由來見我!」看來,羅琳其實很清楚自己在抽抽心中的地位,只是在之前被太多外在阻力所蒙蔽,也忽略了抽抽的真心。
感謝吉爸爸讓抽抽失憶吧!這同時,也等於逼出羅琳自己的真心!






















羅琳出院後回到動作學校,導演給了一個溫暖的擁抱。





















抽抽牌天線實在太靈驗了,
別人碰碰羅琳他都立刻感應到,
火速趕到現場:還不給我分開!
二話不說先罵罵羅琳:「你腳踏兩條船嗎?我是你其中一條船嗎?」
哈哈!不管怎樣先吃醋,招牌抽抽!






















羅琳以為抽抽恢復記憶才知道怎麼來動作學校,
沒想到抽抽讓人跟蹤她。
羅琳氣不過一腳過去,抽抽閃過了!
哈哈!抽抽被踢到有直覺反應啦!失憶抽也很訝異自己的反應!
羅琳可愛的笑臉說著:「看樣子你的身體還記得我呢!金痞運!」
痞子運動服?抽抽不滿衣服被批評,又開始讓人看他衣服的牌子。
哈哈!回到第一集了!






















第一集抽抽的動作只換來羅琳的鄙視,同樣的動作現在羅琳看起來只覺得可愛,飛撲過去抱了抽抽呢!果然是情人眼中出西施,怎樣都好!






















抽抽被抱很訝異,但沒有推開耶!哈哈!抽抽,你很享受吧??



羅琳又來了大告白:「看來我也喜歡21歲的你呢!」
換來抽抽的一臉陶陶然!






















抽媽又把羅琳叫去罵,這一次,羅琳不再忍氣吞聲了!
她要守護她的愛情,
羅琳超帥氣的說:「請把妳的兒子交給我吧!我會讓他幸福的!」
羅琳提親了!!XD






















抽抽又開始想羅琳了,叫金秘書把羅琳「搬」到他家。
要羅琳跟他同居,因為他想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羅琳。
意外的,羅琳沒有生氣,笑了。
想到以前抽抽也這麼掙扎過,
想到以前抽抽纏著他的種種行徑(好喜歡抽抽威脅羅琳不跟他一起洗澡就不去面試時,做鬼臉的表情,還有拿著枕頭要羅琳跟他一起睡的表情,還有...),
羅琳笑了,換來抽抽一臉不滿:笑?
羅琳說:這些你以前都做過了!



抽抽終於發動攻勢,轉守為攻:那我們是kiss過的關係嗎?





















羅琳此時不曉得心裡想的是什麼?(我替妳想:親下去吧!不親我親喔!)






















抽抽臉貼過去:像這樣?

抽先生!直接親啦!話這麼多!

雖然17集-18集中間令人直掉眼淚,18集中過後卻讓人忍不住一直微笑!
吉爸!你好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