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來自Benny的一封信*^^*




來源:cumberbatchweb

老早前我也想過類似的問題。
當我們非常喜歡一位明星/演員/歌手,
我們可能會瘋狂追星,
我們也可能會想辦法表達自己的喜愛,
例如追星、例如送禮品...
讓我最訝異的往往是韓飯,
對於韓劇明星的探班與禮品,
包裝之精緻用心,
總讓人訝異。

我佩服他們的用心與巧思,
但我不曾真正讚賞過這種行為。
理由很簡單,
這些我們所鍾愛的明星們,
他們所得到的,
其實已經夠多。
他們賺的錢遠超過我們,
他們所享受的生活也遠比我們來得更優渥。(當然,小眾演員例外)
當Fans想盡辦法把自己努力打工的錢(或父母辛苦賺的錢)買高檔禮品送給明星當生日禮物並沾沾自喜時,(之前我看過一些Fans想要集資買Gucci的包包送給某明星當生日禮物)
我遺憾的是這些明星為什麼不拒絕。
當然你可能會說,他們不想傷害Fans的心。
但是,我想更多時候,他們壓根沒想過這些問題。

這也是為什麼我看到Benny今年這篇文章,感觸特別深的原因。
他由衷希望Fans能把對他的愛,分一點給更有需要的人。
不管是金錢上的、或是時間、或是一點點的善意也好。
或許這樣的想法會讓某些興沖沖的Fans覺得被澆冷水,
但我衷心覺得,這才是我喜歡的Benny:充滿感激、且懂得分享與回饋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