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Top Gear上的可愛BC*^^*



一直都是Top Gear忠實觀眾的我,
得知BC要成為嘉賓,可樂了!^^


我只是覺得,Stig應該很想把旁邊這位小妞一腳踹開XD


意外發現另一個傢伙也拍過類似的照片。可憐的Stig XD


博士,您就不能正常一點嗎?XD


教授,您還好嗎?o_O

上面兩集我也都看過,但我還是覺得Benny這集笑點最多,最值得回味呀!:D


Jeremy Clarkson很認真的問Benny Sherlock是怎樣死裡逃生的,
Benny也很認真的回答Mycroft著女裝,然後他的裙子...


可惜這個笑話梗JC好像不太能夠理解。哈哈!
孩子,這種玩笑可能要年輕一些的主持人才能接得下去啦!

被JC問到為何不找一個美國人來演大反派,
我們BC是這麼解釋的:I had a sort of pet theory that they do vowels, which are soft of warm and loving and feeling, and we do consonants, which are sharp and intelligent and thinking.
JC接著問:We sound more intelligent?
哈哈!我覺得是噎!


被問到打鬥戲,Benny還嘲笑JC看起來像在擦窗戶=  =A


強迫JC起來示範就算了,還要補一句:I'll give and you receive. @_@A
順便補一句:I like being the dominant one. 你是看過多少同人誌啦!XD


還指導JC不要擋鏡頭XD


Benny笑著說練習了幾次覺得自己有學到些東西了。因為人們會說:嗯!
Benny這表情好可愛!


JC說BC是他所知道的名人當中在賽道上練習最多次的人。
Benny還害羞的笑了。這娃兒真的是好得人疼哇!


邊唱歌邊罵髒話是怎樣?XD


邊開車邊自言自語,真的是...


JC問Benny覺得自己的成績如何,Benny很認真的把記分板上的成績看了一遍!
這表情好可愛呀!


持續賣萌中。


美麗的手~~


看得出來有點擔心自己成績墊底呀!XD


JC取笑了一下Benny前傾的身體,Benny自嘲地說這也沒辦法讓我的成績變快,不是嗎?*^^*


JC說我沒什麼地方寫字了。(誰叫你把Benny的姓寫得這麼開啦!XD)
Benny可愛的回說:Then shorten the time! 這聰明的娃兒...


緊張...


持續緊張...兔寶寶Benny出現了:D


被JC的表情逗笑了的Benny,太可愛了!:D


Well done!
(雖然比Benny自己預期的慢了些)
Benny還自己笑著說要再請我回來(雪恥)呦!

看了幾遍,都還是覺得很歡樂呀!



Enjoy!

PS: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一定要看一下這篇Top Gear幕後的文稿
裡面提到的訪問比實際上被保留下來的多更多,而且很多有趣的部分。
請一定要看這篇呀!!!!!

3 則留言:

  1. BC超可愛的啦~~我要領回家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可能會回妳:請領號碼牌!XD

      刪除
    2. 就算領號碼牌我也要~~Benny我要當你的Cumberbitch>W<(話說打驗證碼有點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