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my dear Benny!



圖片來源:Adam Ackland的推。

很喜歡這張圖片所傳達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為什麼照片底下是大大的Hope,
私自理解為:You bring me a hope.


去年的今天,同樣寫下了生日祝福。
雖然知道Benny根本不可能收得到,
但總希望祝福的心思與意念,
能反過來成為激勵自己前行。

這一年,有了BC的陪伴,同樣過得很幸福。
Christopher Tietjens,始終在我心中盤繞,甚至模糊了小夏的身影。
順道恭喜Benny因為Parade's End得到艾美奬提名,很顯然這娃兒覺得得獎的會是Matt Damon,
還趁機表白了是怎麼回事?XD
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我不想要Matt的手機號碼,我想要Benny的...)


可愛的Martin Crieff,還是我跑步時陪伴的美好聲音。


Star Trek中光靠聲音就可以暈倒眾生的大壞蛋


總忍不住盯著這不可思議的雙眸。




又或者融化在這樣的笑容裡。


有時莞爾一笑。


有時又忍不住被Benny的表情逗的哈哈大笑。


有時又會被弄的啼笑皆非。
From:Here


謝謝你,我們親愛的Benny 。
謝謝你給了我們愉快的一整年。
依舊祝福你,
有個美好的生日,有更美好的一年!

5 則留言:

  1. 好棒哦~很感動呦,不知不覺也一年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傢伙應該可以讓我喜歡很多年吧:D

      刪除
  2. 你好,我是Project BC的成員之一,我叫做ㄩㄒ。

    我們是一群喜歡BC的人,因為覺得台灣的媒體對於這個演員好像沒有很多的介紹,所以在最近架設了一個這個網站(http://projectbc.weebly.com/index.html)來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這個很棒的演員。不過因為我們還在進行更新當中,所以也期待你如果有機會、不嫌棄的話可以給予我們批評指教:)

    在我們的部落格有一個部分,希望可以放上台灣找的到的BC資源,而部落格佔了很大一部分。我和Project BC的其他成員在無意之間發現了你的部落格,很開心可以找到喜歡BC的同好!不知道你介不介意,將這個部落格的連結放在我們的網站上,讓其他想認識BC的人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關於他的資訊?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麻煩你,謝謝你看完這個落落長的請求。
    無論如何,大家都要繼續愛BC啊!謝謝你!

    ㄩㄒ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ㄩㄒ:
      我已經參觀過妳們的網站,很喜歡乾乾淨淨的版面設計!^^
      辛苦妳們的付出,我會時常去拜訪的。

      至於部落格的聯結,不好意思,能否容我拒絕。
      我看過網站上面連結的其他部落格,
      相較之下,
      他們的部落格更為全面,也更具資訊性。
      而我的部落格比較像是私人的喃喃自語,
      這也符合我自己當初寫這個部落格時的設定:寫寫自己與BC相遇的心情。
      這種帶有點自我偏執與任性的色彩,
      好像不太適合成為一種認識BC的好管道...*^^*

      大家都會繼續愛BC的!
      因為,他值得!:D

      刪除
    2. 哈囉你好:)

      雖然有點覺得可惜,但是我們可以瞭解你的顧慮。
      還是很謝謝你喔,反正未來還是有更多交流的機會的:)

      耶~一起愛BC~他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