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Spy Game

一直到現在,Spy Game都還是我心目中超級經典的間諜片阿~


Robert Redford是我超級喜歡的老帥哥~~我是大叔控XD




Brad Pitt應該是許多人看這部片的原因。但我不是...我只喜歡Robert RedfordXD

Robert Redford飾演的即將退休的CIA探員Nathan Muir,讓我們看見那種運籌帷幄、才思敏捷的間諜思考方式。你想下一步該怎麼走時,他已經想了十步,而且還會設計你走上他要你走的路。Harker以為他最終掌握了Muir的小技謀,卻沒想到一切都按著Muir的計畫走。比起拿著絢麗科幻武器或開著名貴跑車衝來衝去的間諜片,我更喜歡這種鬥智的間諜片。

因此,在我的小說裡面,我會希望Mycroft更多擁有這種特質,如同Muir的特質。在微笑之間,一切灰飛湮滅。在談吐之間,一切塵埃落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