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New Style in London:BC

我一直想該怎麼下標題才好,
因為這幾天關於BC的新聞實在太多啦!
但大都跟時尚有關。
BC大概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出現在伸展台吧!^^b



自從看了Gary Oldman與Tim Roth為Parda走秀的照片後,真是滿心期盼有一天Benny也能走秀看看,沒想到過沒幾個月我的願望就實現了。
看到Spencer Hart放出來的相關消息後,整個人超級歡樂!
身為超級西裝控的我,Benny+西裝,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美好的事物???

結果,事情果然不會是憨人我想的這麼單純...


我滿心期盼的西裝竟然是隔壁身材超高挑的金髮女孩Claire Selby穿著...(好吧!我還是得承認這套衣服我很喜歡,真的很帥氣!)Benny這身打扮真的差點讓我昏倒...
大英帝國的惡勢力已經滲透到時裝秀,連在滿坑滿谷的人面前抽煙都沒事了嗎?XD
Benny上台前很緊張,所以已經灌了好幾杯威士忌入肚了。Q_Q


前一秒我還納悶Claire Selby在看什麼,後一秒她就把Benny的睡衣綁帶給解了...Q_Q
好在只是解綁帶,如果是要脫了的話,Claire在一旁的男友就要衝上來揍人了XD


不曉得為什麼,我對Ben大爺的形象真的是...沒辦法歡喜接受阿!>"<


後台上妝照。這才是我心目中的Benny啦!你看笑的多可愛!


孩子,你是故意盯著鏡頭露出這麼無害的表情的嗎?


真是太可愛了!!>//////<
上面三張照片來源:benedict---cumberbatch


後台訪問。中文視頻點這裡
所以其實BC在台上是將自己想像成年輕的Hugh Hefner?嗯嗯!有趣!提到Claire Selby,Benny只顧著她的身高了XD



這個短訪很有意思。Benny笑的超可愛的。*^^*
記者問Benny能否給他的軍團妹妹們一些穿著建議。Benny反而還說是她們會給我建議。根據其中一位女孩的說法:我在早上起床後閉著眼睛隨便抓見衣服就穿,所以我最近努力些來平息她們的看法。
人家對你的批評你都記得是吧?=  ="
(之前有位女孩寫了一封信給BC,大意是針對BC穿著的批評。BC回了一封好長的信,告訴她才不是這樣!不信妳去問Martin!不信妳去問GQ!)真是令人啼笑皆非的對談。沒想到這件事BC耿耿於懷阿!XD


接著是Esquire & Mr Porter London Collections: Mens Party。
雖然我不曉得那西裝褲為什麼是這個德性,但總得來說,還是挺帥的啦!XD


挺喜歡看BC穿藍色的衣服^^



我們可愛的BC先生也榜上有名。
那套在米國出境率相當高的吊帶褲與淡藍襯衫竟然又出現了。Orz



Spencer Hart在推上放出的照片。老闆!我要打包打領帶的那位!


Benedict Cumberbatch, Nick Hart & Dan Stevens at the GQ Dinner
希望唐頓事件沒造成什麼影響>"<


不曉得Dan是不是也穿Spencer Hart家的西裝^^


真的很難不注意到Russell Tovey的大耳朵...:D



入席等著晚宴開始的Benny,有著無比美麗的笑臉。*^^*


望著這張笑臉,今天就不會是憂鬱星期一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