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Wish you happiness.



圖片來源:點這裡

一早看到這張圖片,心情真好^_____^

這孩子開始都穿西裝了。


回到倫敦的Benny,感覺在米國丟掉的氣質通通回來了。


同一天趕兩場,現在變成社交界的新寵了嗎?
BC at The Serpentine Gallery - Summer Party

只有幾秒的簡短訪問~~


不僅氣質回來了,身材似乎也回來了呢!


只是,為什麼在這麼令人安心的笑容背後...卻有著這樣的神情呢?


You look sad, when you think no one can see you.

而我只是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生活。
.............

唉唉!相較於Tom Hiddleston最近出席的活動每張照片幾乎都笑臉全開模式(這孩子真的超愛笑耶!:D),真的覺得Benny相對來講平靜的多。甚至很多章照片明明是合照,可是Benny卻沒有表情。以Benny的個性來講,他應該是個充滿笑容而且很能自high的孩子(絕對不會輸給Tom),只是最近的採訪與照片,都讓我覺得這孩子安靜了許多。是什麼原因,讓一個活蹦亂跳的孩子變得乖巧呢?只是單純的被拍到笑容背後的疲憊?還是真的發生了些什麼事?我們不得而知。

只是,不管如何,親愛的Benny,真的願你,找到悲喜與共的人,就如同我們親愛的小夏,始終有醫生等著他回家一般。
..............

同場加映:陽光BC~~

BC在My cultural life的訪問中曾說:you are digging deep in to my soul of splitpersonality...
有時候看訪問與照片,也會覺得我看的是兩個完全不同的BC XD


Sherlock portrait session by Armando Gallo, May 22, 2012
來源:deareje


這種憂鬱小生的氣質是怎麼回事?(BC:我只是因為太陽太大眼睛張不開...)


這笑容真美!*^^*


剛剛那憂鬱小生哪去了?


(BC:我?憂鬱?我可是陽光男孩耶!)


(你看!我的笑容多陽光!~( ̄▽ ̄)~


好啦!我相信你。 ╮(╯▽╰)╭

再次證明,演員真是神奇的生物。

6 則留言:

  1. 舟車勞頓,也是會帶走笑容的呀。放寬心吧!
    Benny會回復他的活力的~!He still you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樣覺得。^^

      只是偶而還是會懷念起BC那些笑到快翻掉的笑容,快樂比較適合他啦!^^

      刪除
  2. 第一張好想捏捏他臉頰喔~~~>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故意放這張在最前面阿!看了心情大好*^_________^*

      刪除
  3. 最神奇是身形回復得好快! 本來鈕扣都擠得快開, 一下子就瘦回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臉感覺也變得尖些了!^^
      看樣子我們心愛的偵探(身材)快回來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