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BC又默默出現了...

好不容易才從PBS的試映會的BC風暴下安靜下來,
BC又默默出現了:D
如果能一直以這種速度與頻率出現,
我們應該可以平安撐到Sherlock第三季的播放而不至於崩潰吧XD


先是Tom Bergeron在Twitter上放出與Benny的合照



這孩子的頭髮有乖乖黏在頭頂沒掉下來了XD
是說少爺您不回倫敦,跑去看Dancing with the stars幹嘛?@_@
Mr. Bergeron您也真是,幹嘛挖洞給Benny跳,讓他模仿Ricardo Montalban呢>"<

另外,Jaguar的ipad app放出了Benny的訪問與照片:Jaguar Magazine Issue 5 - April 2012




本來Jaguar請來Benny為XKR-S和XF跑車的廣告配音,是為了吸引大量男性的愛車一族,結果吸引了一大批只聽聲音的女性粉絲。我才不相信你們沒預期到這樣的結果咧XD要知道,買車雖然是男人們做的事,但女人們天天在自己男人耳邊碎碎唸的力量,絕對會左右男人們的決定!NICE PLAY!!!

有女孩因為聽到Benny的配音而表示:"My panties just evaporated."
我們少爺竟然回答:「我希望那位小姐有多餘的褲子可以換上...」好鎮定的少爺!XD
這段訪談也問到Benny關於配音工作的部份,我喜歡Benny的回答:「這是我技巧的一部分。你不能太過急躁,因為那樣沒有意義,但你也不能過於緩慢,因為這樣冒著把聽眾低能化的風險。無論你在一個很大的舞臺還是狹小的錄音室,你都可以用聲音吸引人們。你可以用清晰的、集中的,或者用史詩般的聲音來傳達給千人。」
所以,Benny請再多錄些有聲書,讓我們能夠持續浸淫在你的聲音世界中!^_____^

最後一段實在讓我笑翻了,人家誇獎Benny呢!結果少爺這麼回答:「我不確定我像 Jaguar一樣可靠。而且我不確定你可以在任何時間按下我的啟動按鈕,還不被我丟東西到你身上!」
























還附上好幾張Benny的怪表情>"<


真羨慕這兩雙手...


是怕下巴會脫臼所以要用手托著嗎?>"<


這個表情竟讓我想起Jeremy Clarkson

突然發現這位先生其實臉也挺長...XD


小少爺賣萌中...


老伯伯也在賣萌...XD




手給我從少爺臉上拿開!我只想看少爺!XD


不曉得啥時才會播出的Parade’s End,總是三不五時丟出一兩張照片出來...

真希望Parade’s End能快點上映,期待與這位金髮的帥哥相遇~~:D


5/17更.............
地球這端的某個小島的某個城市雨下不停,
彼端卻有人在海邊玩的頗開心...來源點這裡

看樣子頭髮很快又要退色了。^^



真的是很詭異的姿勢XD 但感覺Benny的手好長...



又是這件泳褲>"<



旁邊的女孩們,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
我跟你們換Q_Q



玩的頗開心的小少爺。請記得要回倫敦呦~> <~

2 則留言:

  1. How about the beachcumberbatch photos? They are all over the tumblr.....He is still in LA.......
    Hope he will go back to UK for May 27......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能在今年的BAFTA上看見他,如果Martin能回來就更好了!*^^*
      真的很期待這一家子一個都不少的一起做圓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