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Gloomy Sunday

台灣時間已經是星期一了。
但,那令人憂鬱糾結的時刻,
依舊停留在2012/05/27的倫敦夜晚...






滿喜歡BAFTA準備的紅毯圖案。乍看有些令人眼花撩亂,但一身黑的Benny站上去對比立刻出現。*^^*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了!:D
Benny的腿看起來好細長!


每次看這孩子這麼站,都覺得他可愛到不可思議。*^^*


當然,這張是美到不可思議...  :D(今年一月戰馬首映時的照片)


這張的表情稍微嚴肅了些。


後面的面具好大!什麼時候Benny才能抱走一座屬於自己的面具?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上面那張戰馬首映的西裝比較好看,尤其西裝領的設計,讓Benny整個很有貴族味。這次BAFTA的穿著,就整個很素雅。(好在BC決定讓他的閃閃鞋退役了Orz)


陽光下你的笑容,使得我們也微笑了起來。


探長出現了。Sherlock劇組找的演員都有逆生長的感覺耶!越老越可愛是怎麼回事!


Martin不能出席,由家屬Amanda代表。對我來說,這張圖片的亮點其實是Amanda後面那兩位!金髮閃閃的應該是Ian吧!那個髮際線,應該是Mark吧!^^


Lara也露出了美麗的腿呢!


這兩位可愛的孩子不曉得在聊什麼。聊Sherlock能不能與Dr.Who見面嗎?XD
你們要先去綁架Moffat,因為他不肯讓你們見面啦!哈哈!


Moffat的獎項由這兩位頒發。哇!這意義很重大耶!畢竟這一組Sherlock與Dr.Who,都是由Moffat一手捧紅的阿~


大一點的近照。Matt Smith那雙桃紅色的襪子讓我很冏...還比YA是怎麼回事?XD


邊頒獎還可以邊玩耍的兩位。Benny的表情,竟讓我想起戀愛學分中的他:D


Moffat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還不忘提到他最brilliant的朋友兼夥伴、他認識的最wisest的人Mark   Gatiss.台下的Mark與Ian,則用笑容給予Moffat最大的祝福。^^(這劇組的大家感情都好好阿!)


今天Sherlock家最開心的人之一。恭喜Moffat!


這張好有喜感阿!每個人都笑的好開心!*^^*


Sherlock家最開心的人之二:教授。恭喜Andrew Scott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雖然我還是私心覺得應該讓Martin拿的...>"<)

接著,讓所有守在網路上看BBC轉播的人都心碎的時刻來臨。
先是油管獎。我還死命設ip跑去投票的捏...T__T

壞事皆二連三。

最佳男主角獎即將公布,這時攝影師大哥把鏡頭放給了BC。


萬眾屏息。

下一秒,心碎一地、眼淚奪框而出。

BC顯然也很難過。


隨即表現出風度,為對方鼓掌。看了我眼淚直掉。
突然好希望Martin此時在現場,好希望Martin在Benny身邊...

心得晚點補。

唉!我得讓自己冷靜一下,冷靜一下...
直到現在還是忍不住紅眼眶Q_Q

PS:Benny相關的高清照片(真的是非常高畫質)可以點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