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George.

Today was the "5-1" day for one of the world's most justly beloved stars, George Clooney.
喬治51歲生日快樂!




雖然年紀越來越大,卻也越來越迷人阿~~:D
祝福你有一天,能站在奧斯卡的講台上,發表你的最佳男主角得獎感言!
我相信這是你最希望能夠完成的其中一個目標了。*^^*








我好希望有天你們兩能一起合作!
有上屆的影帝愛的抱抱與牽手,
親愛的George,相信你的夢想終會達成!^^


如果我有四萬美金,我願意花來與你和歐巴馬一起用餐嗎?嗯...
如果我能坐到你旁邊的話。XD


好喜歡這張的拍攝方式^^
攝影:Sam Jones


我其實有點擔心George你的褲管會捲進腳踏車裡...XD
攝影同樣是Sam Jones


還是別做白日夢了。
喝咖啡配圖片(或電影)大概是我能享受到的等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